正义的大伙伴。

耳机即本体。

段子

人渣组笑了hhhh 不过战御人好少嘤嘤嘤[我好像挖了很多年前的坑]

此间年少:

*网游之近战法师同人段子,也许会更下去(?)


*大概冷CP居多(?)


*偶尔莫名其妙的萌点被戳到顺便写写段子了(咦)




水深&樱冢月仔




看着不远处的弓箭手,樱冢月仔握紧了拳头。


难得的好机会啊。


平行世界第一陷阱师?


樱冢月仔实在不服气。怎样也不能让这个响亮的名头被水深那傢伙佔了。


『不如向他挑战!』他这麽想,正要踏足前往某个方向,却发现好友名单中亮起的名字,立刻欢乐地发了私聊过去。


「茫茫~!」




至于什麽第一陷阱师挑战,自然也不了了之了。




战御




魔域的最后几日,那场在雷夏森林裡的愚蠢偷窥行动其实颇让人念念不忘。除了有别于官网资料的雷夏女神,其实也因为在后来的偷袭中与自己并肩作战的那名第一战士。


当然御天神鸣是不会承认这点的。


那次一战一法的黄金组合,儘管彼此间没有长年作战累积出来的默契,但高手的配合意识倒也足够强大。而且战士探路,掩护法师,这麽基本的分工合作自打御天神鸣玩了平行世界进了公子精英团,似乎就很少看过——谁让团裡的那位近战法师能力实在太过分了。


认真说来,雷夏森林那次,也是自平行世界开张以后,他们最后一次以这样完美的黄金组合作战。




御天神鸣有些说不清的惆怅,问向坐在身边的战士:「唉大叔,你还记得魔域时你拉着我一起偷窥的那次吗?」


「有八卦!」佑哥竖起了耳朵。


「说什麽呢!明明是我们一起偷窥的!」战无伤怒道。




战御




战无伤不会承认,他曾经认为那个被自己近身后的火系法师,惊魂未定的反应有点可爱。就连接着傻愣愣跟在自己身后不明就裡偷窥游戏NPC的样子也很不错。


不过如今到了平行世界,佣兵团裡那个彪悍过头的法师却颠覆传统不怕被战士近身,实在有点寂寞啊。


而曾经嚣张摆着第一法师架子的少年,转职当了弓箭手,好说还是个怕被近身的职业,这倒是稍微让他有点宽慰了。




战无伤还是不会承认,背挎三把弓的御天神鸣茫然不知所措在街头狂翻坐标小册子的样子,他也觉得挺可爱。




真名三人组(?)




作为全文唯三有真名出现的角色,不得不说顾飞的真名实在不符合取名规律。


席小天,叶小五,那麽按理来说,顾飞不应该叫做顾飞,而是顾小飞才对。




顾御




「醉哥,真的,我们都那麽熟了,你就不能传授几招追求人的秘诀吗?」火球痛哭。


顾飞看他这副样子,想了想,列举道:「大概就是......借他装备,帮他刷任务,必要时候为他坐牢,平时有需要的话也能帮就帮,比如迷路要找人带的时候。」


「喔喔!」火球连忙记下,「不愧是醉哥,真是高啊,为了泡妞连牢都可以坐!我一定向醉哥你学习!」


「其实不是......」妞。顾飞没有说完,就听见熟悉的叫唤声。




「千里千里,碰见你真好!有兴趣做任务吗,我们一起去怎麽样?」御天神鸣像看到救星一样,奔上前,弓箭手的敏捷优势尽显无遗。


「又迷路了啊,」顾飞摸摸御天神鸣的头,「走吧。」




火球看着嚷嚷『才不是迷路!』的御天神鸣随顾飞走远,突然间觉得细思恐极。




不笑银月人渣组(?)

「走喽,哥们,我们接着刷下一个!」不笑拍拍银月的肩,随手指向通缉任务处的方向。
「兄弟啊!真是多亏有你相助。」银月喜气洋洋地笑道。转眼间在不笑的帮助下,他们刷了许多次任务,追风纹章似乎已近在眼前。
「哪里,我和你投缘嘛!好兄弟互相帮一帮,应该的!」
「哈哈,那是那是!」
望着走远的两人,群众心想从没见过这么腻腻歪歪的兄弟。



云中暮/蓝易

把仇人压在身下的感觉可真好。
「哈!爽吗?」云中暮调笑道。
「别在那唧唧歪歪了!有本事一刀结果我得了!」蓝易怒。一个没了法力的法师在战斗中被盗贼近身,然后被一屁股坐下动弹不得,这画面还真不是太好看。
所幸附近没人,总算没丢脸。
「这附近没人啊,」云中暮缓缓说。
蓝易听他语调有异,扭头一看,正撞上温热的唇。
「我们不如做点别的?」





御天神鸣中心




御天神鸣新得了一套很不错的装备,属性什麽的都很适合他。


他欢欢喜喜地穿上,千辛万苦小心翼翼总算独自来到小雷酒馆,正巧是佣兵团大伙都聚在一起喝酒的时刻。


他踏着轻快的脚步撩开包厢帘子,清咳一声想引起注意,心裡充满自豪等待众人惊叹的目光,打算就此好好炫耀一番。


然后战无伤看他一眼后开始疯狂大笑,韩家公子嗤笑一声,顾飞和佑哥微笑,只有剑鬼很厚道,什麽反应也没有。


「御天啊!」战无伤亲切地叫道,「你这是何苦呢,打扮得像根葱也不会增加美眉们的好感啊!」




后来御天神鸣含泪出售那套不错的装备,价钱也挺不错。






=========


其实樱冢月仔和茫茫挺萌的哈哈,不过林荫城那段,实在觉得水深和月仔很有点萌啊w


然后战无伤和御天,在出书番外裡也有点莫名其妙的萌...(掩面)


看到顾飞帮御天刷追风之靴还表示自己可以坐牢的时候,实在忍不住萌萌顾御,顾老师你真是好男人!


御天那个是原着衍生似乎,为了配搭好看而含泪出售装备的御天简直萌!
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